梧桐国际(00613.HK):向间接非全资附属Liberty注资2.28亿港元

  格隆汇1月22日丨梧桐国际(00613.HK)宣布,于2020年1月22日,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Planetree Cayman Limited与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Liberty Capital Limited订立认购协议,以认购1,700股新股份,总代价为2.28亿港元。于公告日期,于完成注资前,Liberty Capital Limited的已发行股份总数为2,800股,其中2,000股(相当于约71.43%)由Planetree Cayman Limited所持有。于完成后,Planetree Cayman Limited将持有Liberty Capital Limited经扩大(经认购事项扩大)股本约82.22%,而Liberty Capital Limited将继续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Liberty Capital Limited为一间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并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下列业务:投资控股、物业投资以及提供金融服务(具进行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第1类(证券交易)、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及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的牌照)。目标集团正申请进行第7类受规管活动(提供自动化交易服务)及第8类受规管活动(提供证券保证金融资)的牌照。

  董事会认为,注资(将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内部资源拨付)将加强公司对Liberty Capital Limited的控制,且有助Liberty Capital Limited发展其业务并提升盈利能力,从而强化其财务状况,因此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