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国际(00613.HK)拟对Liberty Capital注资 强化其财务状况

  格隆汇1月22日丨梧桐国际(00613.HK)公告,于2020年1月22日,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Planetree Cayman Limited与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Liberty Capital Limited订立认购协议。

  根据认购协议,Liberty Capital Limited同意发行,而Planetree Cayman Limited同意认购Liberty CapitalLimited的1700股新股份,代价为2.278亿港元。于本公告日期,于注资完成前,Liberty Capital Limited的已发行股份总数为2800股。其中2000股(相当于约71.43%)由Planetree Cayman Limited所持有。于完成后,Planetree Cayman Limited将持有Liberty CapitalLimited经扩大(经认购事项扩大)股本约82.22%,而Liberty Capital Limited将继续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董事会认为,注资(将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内部资源拨付)将加强公司对Liberty Capital Limited的控制,且有助Liberty Capital Limited发展其业务并提升盈利能力,从而强化其财务状况,因此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