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01776):广发基金拟11.3亿元收购广州琶洲两地块及相关建筑

  智通财经APP讯,广发证券(01776)发布公告,2020年1月22日,公司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有关公司子公司广发基金与康美健康之间拟进行的关连交易。

  在本次交易下,广发基金拟以不超过人民币11.3亿元的价格购买康美健康持有的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琶洲A区AH040248地块及广州市海珠区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跨市政道路连接体⑩-2号地块;及前述两宗地块地上和地下建筑物及在建工程。

  公告显示,广州市海珠区琶洲A区AH040248地块宗地面积为4518平方米。广州市海珠区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跨市政道路连接体⑩-2号地块宗地面积为317.7平方米。

  广发基金随着员工人数增加办公场所面积持续增长,现有办公场地已较难满足未来长期且集中的办公场所需求;根据广发基金经营需要,需要新增办公场所。

  自建办公楼宇不仅能够取得自有物业的冠名权,提升广发基金社会形象及影响力,还能够提供集中的办公场所,增强员工归属感。广发基金本次购买的交易标的位于广州市核心商务区,具有较好的保值及增值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