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计苹果(AAPL.US)服务业务收入将在2024财年达1000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Evercore ISI认为,投资者低估了苹果(AAPL.US)的服务业务,到2024财年,该业务的收入有增加一倍以上的潜力。Evercore重申了其对苹果“跑赢大盘”的评级和360美元的目标价。

  该行分析师Amit Daryana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到2024年,苹果服务部门的收入将达到1000亿美元,将占苹果总收入的30%,占毛利润的45%,高于2019年的30%。他预计,今年服务收入将达到558亿美元,高于2019年的463亿美元。

  Daryanan表示,过去五年中,苹果服务的平均增长率为20%,这主要得益于iPhone和其他苹果设备使用数量的增长。苹果的服务业务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iPhone用户基础扩大所推动,而新产品和创新正在为其提供额外的推动力。这将使服务业务在未来几年中成为苹果收入组合中不断增长的一部分。

  “特别是考虑到增长向货币化和基于订阅模式的转变,服务仍然是一个未被大众充分认识到的增长杠杆。” Daryanani认为,一直到2024年财年,该公司可以维持19%的年复合增长率。他预计Apple Music的增长率为32%,Apple Pay的预计增长率为41%。到2024年底,Apple Arcade和Apple TV +两个服务都可以达到8000万至9000万用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