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大道(00797.HK)拟投资一家信息技术公司

  格隆汇1月23日丨第七大道(00797.HK)公布,于2020年1月20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无锡第七大道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潜在投资者,就投资于一间信息技术公司(目标公司)与潜在合作方订立框架协议。待潜在投资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预计将成为无锡第七大道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根据框架协议,无锡第七大道作为潜在投资者,将参与目标公司的投资,同时发挥其自身行业背景优势进行业务协调及行业资源整合,通过目标公司游戏云、云端存储、大数据等业务的建设及运营进一步推动公司游戏业务发展,在云游戏业务及游戏云业务做好布局。潜在合作方根据相应的产业政策与规划,在有关项目所在区域推动相关产业集聚,进行及支持有关项目发展。

  目标公司为一间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公司,由一家国有独资企业全资拥有,位于上海。目标公司主要从事信息技术、智能科技、计算机科技、网络科技、云软件服务等相关服务。现时,目标公司拟在长江三角洲地区设立及运营有关游戏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端运算及储存服务的研发设施及业务。

  公司称,该集团为一家以游戏为主业的集团,密切关注行业领域相关高新技术发展趋势。该集团将围绕游戏业务核心,积极探索拓展与游戏业务相关的游戏云、云游戏、大数据等业务。订立框架协议乃该集团为实施此策略所采取的坚实一步。潜在投资事项如落实,预计将对该集团未来经营产生重大、长远、积极的影响。董事会相信,潜在投资事项将为该集团提供扩展我们的游戏业务,深入云游戏及游戏云业务领域,进一步提升该集团长期稳定持续盈利能力的机会,并为公司及其股东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