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完成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设计工作,Co-Diagnostics (CODX.US)盘前涨逾18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1月23日)美股盘前,截至北京时间21:20,分子诊断公司Co-Diagnostics (CODX.US)股价上涨180.53%,报3.17美元。

  据悉,该公司表示,已完成对新型冠状病毒筛查测试的设计工作,以满足检测出该病毒的目的。测试采用了CoPrimer专利技术,使用其专有软件系统设计,并遵循了世界卫生组织和美国疾病控制中心发布的指导方针。

  该公司首席执行表示:“我们相信,如果世卫组织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收集更多数据后,公司将处于有利地位,能够迅速协助并向受影响国家提供这些最先进的工具。”到目前为止,美国只有一例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即西雅图地区的一名男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