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毛尖(00362.HK)拟收购我的云科技 标的公司预计2023年度利润逾20亿元

  格隆汇1月24日丨信阳毛尖(00362.HK)公布,2020年1月23日,公司与两名卖方订立一份谅解备忘录,据此,公司将收购目标公司全部股权。

  集团此次收购目标公司为“我的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其主要业务为开发移动互联网综合平台,一方面以优惠价格及优质服务吸引用户使用平台购物消费,另一方面以用户流量使商户提供更佳优惠,从而通过供应和需求的匹配提高平台价值。

  根据目标公司提供的讯息,现时加盟电商包括淘宝、京东、拼多多、美团、唯品会、饿了么等等。目标公司管理层预期2020年度将收录约3,000万名会员、5,000名合伙伙伴及1,000万特权卡用户。而2023年度将预计进入约100万社群,并收录约1亿特权卡用户。

  目标公司管理层并估算2020年度及2023年度平台的交易额分别可达至约人民币50亿元和人民币500亿元,而预定利润将不少于约人民币2亿元和20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