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集团环球控股(00776.HK)获郑丁港折让20%提全购要约 29日复牌

  格隆汇1月24日丨帝国集团环球控股(00776.HK)公布,于2020年1月18日,要约人Diamond State Holdings Limited(作为买方)与力海(作为卖方)订立买卖协议,要约人同意购买1.79亿股销售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62.46%。

  买卖协议的完成已于紧随签署买卖协议后落实,导致要约人于1.79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62.46%,并产生要约人根据收购守则作出该等要约的责任。每股要约股份现金1.04港元,较收市价每股1.30港元折让20.0%。

  要约人于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为有限公司,属投资控股公司。于本联合公布日期,要约人由郑丁港先生全资实益拥有。郑先生为要约人的董事。郑先生为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郑先生亦为太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029)主席兼执行董事,该公司主要从事放债、证券、纯种马买卖、提供马匹相关服务及配种马投资,其已发行股份于联交所GEM上市。

  完成后,要约人成为控股股东。要约人将于该等要约截止后,仔细检讨该集团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从而为该集团订定可持续的商业计划或策略。视检讨结果,要约人或会探寻其他商机并考虑是否适宜将集团现有业务进行任何重组或整合,以提升公司的长远增长潜力。要约人的意向为公司于该等要约结束后继续在联交所上市。

  此外,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月29日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