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宏环球(01019)已收到富事高内部监控审查报告的草拟报告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康宏环球(01019)发布公告,该集团预期或于2020年7月下旬刊发2019年中期业绩公告及中期报告。

  董事会已收到富事高内部监控审查报告的草拟报告。根据内部监控报告,富事高并无发现任何迹象表明富事高在其内部监控审查过程中注意到有任何重大内部监控缺失或不足。就归类为中、低风险级别(并非指重大缺失或不足)余下结果而言,公司已参考富事高所提供的建议制定正式修缮计划,其中大部分有望于2020年3月前得以整改。

  为维护良好的内部监控系统并不断改善,公司亦让富事高进行额外审查,以核实及评估修缮措施实施状况。富事高亦认为,于完成计划修缮措施后,该等措施将足以整改上述非重大缺失或不足。

  此外,该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