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前瞻 | 赛灵思(XLNX.US)2020财年Q3每股收益预期同比下滑超三成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球领先的可编程芯片供应商赛灵思(XLNX.US)将于2020年1月28日(周二)美股开盘前公布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市场普遍预期其营收为7.2573亿美元(同比下滑9.3%),每股收益为0.62美元(同比下滑32.6%),息税前利润为1.599亿美元(同比下滑37.9%)。

  在过去两年里,赛灵思实际公布的营收有88%的概率超过市场预期,实际公布的每股收益有75%的概率超过市场预期。

  有数据显示,目前仅有6%的分析师给出“卖出”评级,50%的分析师给出“持有”评级,剩余为“买入”或“强力推荐”评级。

  市场上最高目标价为165美元,平均目标价为108.3美元,最低目标价88美元。截至1月27日收盘,其股价为97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