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教育(01317.HK):枫叶教育亚太有限公司溢价12.5%向皇岦国际教育发出全面收购要约

  格隆汇1月29日丨枫叶教育(01317.HK)公布,博思融资有限公司代表枫叶教育亚太有限公司作出收购皇岦国际教育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股本中全部已发行股份的有条件自愿现金全面收购要约。

  公告显示,收购价格为每股皇岦股份0.54港元,较皇岦股份收市价每股0.48港元溢价12.5%。

  于2020年1月24日,各立约皇岦股东已向要约人枫叶教育亚太有限公司,作出不可撤销承诺,据此,各立约皇岦股东不可撤销地向要约人承诺就立约皇岦股东各自持有的皇岦股份(即6亿股皇岦股份)接纳或促使接纳要约。于公告日期,须遵守上述不可撤销承诺的股份相当于合共皇岦已发行股份总数的75%。

  据悉,要约人为一间于2009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要约人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其主要资产包括一个于2016年9月购置并间接持有的新加坡校园。要约人的唯一实益拥有人及最终控股公司为枫叶。

  公告称,皇岦为一间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其股份自2018年5月16日起于香港联交所GEM上市。皇岦集团是一间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梳邦再也的民办教育服务供应商,主要通过该学校提供幼稚园至A-level课程(主要以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开设的课程及英国国家课程为基础)(K12服务),并通过皇岦高等教育机构提供高等教育课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