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集团(8225.HK)涨幅扩大至240% 就新型肺炎成立专项行动组

格隆汇1月29日丨港股中国医疗集团(8225.HK)涨幅扩大至240.71%,报0.385港元,最新总市值为3.82亿港元。

  中国医疗集团公布,抗击冠状病毒药品临床大数据筛选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集团成立数字临床研究专项行动组,由在抗击Sars疫情中从事临床研究的宋雪梅博士牵头,与北京大学协和医学院和武汉同济大学专家筛选战胜这次疫情的药品和开展相应RWS研究。

  中国医疗集团关联方万全万特厦门制药公司生产洛匹那韦及利托那韦的口服混悬制剂,国药准字H20040411:国药准字H20051019成为卫健委印发新型肺炎国家版诊疗方案修订版两个推荐用药:抗病毒可试用α-干扰素、洛匹那韦/利托那韦。

  中疗集团RWS临床研究中心正在春节期间开展研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