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毛九(09922):截至2月9日止继续暂时停止所有门店营业

  智通财经APP讯,九毛九(09922)发布公告,鉴于中国自2020年1月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019-nCoV)疫情以来,中国多个省市已启动最高级别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并采取各项严格措施遏制疫情蔓延。

  公司董事会持续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并不断努力预防及控制病毒扩散。为积极配合病毒防控工作以及确保其雇员及顾客的健康与安全,集团自2020年1月26日起已暂时停止其所有门店(包括自营及特许经营门店)营业。

  考虑到有关疫情的最新发展情况,董事会决定截至2020年2月9日(包括该日)止继续暂时停止其所有门店(包括自营及特许经营门店)营业。

  如开业时间需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相关政府政策作出进一步延期,公司将于适当时候作出进一步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