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公司加入捐赠行列 蒙牛集团向内蒙红十字会捐赠增至6000万

  2020年1月3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举行“疫情防控”捐赠。继1月29日向内蒙古红十字会捐赠3000万后,蒙牛集团下属公司现代牧业、雅士利国际、富源国际、蒙牛圣牧也加入捐赠行列,追加捐赠3000万元产品。截至目前,蒙牛集团已累计向内蒙古红十字会捐赠6000万元款物,用于支持内蒙古自治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布小林,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红十字会会长欧阳晓晖,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郭大勇同志,蒙牛集团副总裁吴喜春、郭晓斌、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芳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图说:蒙牛集团副总裁郭晓斌,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芳,蒙牛集团副总裁吴喜春合影(左至右)

  图说: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为蒙牛颁发的感谢状

  图说: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红十字会会长欧阳晓晖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红十字会会长欧阳晓晖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社会各界爱献出大爱。我们真诚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伸出援手,打赢疫情防控战!

  作为一家民族企业,蒙牛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人民勇战疫情,共克时艰!1月22日,蒙牛集团为武汉市第一医院捐赠蒙牛冠益乳等低温酸奶;1月23日,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捐赠2000提特仑苏牛奶;1月25日,蒙牛集团向中华慈善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1月27日,为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捐赠特仑苏牛奶;1月28日,向武汉15家医院送抵蒙牛产品;1月29日,向内蒙古红十字会捐赠款物3000万元,其中2000万元现金用于设立人道基金,并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产品。1月30日,蒙牛下属四家公司加入捐赠行列,蒙牛集团像内蒙古红十字会捐赠总额增至6000万。不舍昼夜,毫不停歇!抗击疫情,蒙牛一直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协助党委、政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

  未来,蒙牛将秉承“天生要强、勇战疫情”的精神,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与国人共同面对困难,战胜疫情,全面守护国人健康!

关键词阅读:蒙牛集团 红十字会 疫情防控 布小林 下属公司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