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科科技国际(00195)与古润金达成要求共识

  智通财经APP讯,绿科科技国际(00195)发布公告,基于公司的专业顾问建议,处理激进股东试图更改董事会组成及公司业务发展方向事宜可令一家公司承担昂贵的费用。为应对令状及要求通知,已令公司产生大额专业费用。为降低专业费用支出,公司与原告人(同时为要求方)达成共识,取得了令双方满意的结果。经过协商,公司意识到原告人与公司之间的误解或沟通障碍乃产生争执的主要原因。

  达成的共识下列各项:

  1.原告人及公司承担各自的诉讼费用;

  2.原告人及公司将不会向另一方采取任何进一步的行动;

  3.要求方(同时为原告人)将撤回要求通知,并于2020年2月12日早上十一时正召开的股东特别大会会上投票通过无限期搁置;

  4.于2020年4月15日或之前,要求方在董事会内委任四名代表,当中包括要求方本人为主席,并委任一名公司的联席行政总裁。

  预期达成共识后,董事会将能在公司业务上调配更多资源及管理时间。

  2020年1月31日,公司接获要求方送达的函件,有关撤回要求通知及所有要求决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