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建议采用选择性投资方法 仍推荐世茂房地产(00813)及旭辉(00884)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报告称,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预计内地特别是湖北省的房屋销售,上半年将受到负面影响,虽然本次公共卫生事件时间或比非典长,但相信不会影响长期住房需求,以及内房发展商的长期增长。

  该行表示,对内房看法中性,同时仍推荐世茂房地产(00813)、旭辉(00884)、越秀地产(00123)、龙湖(00960)、华润置地(01109)及中海外(00688)。

  该行称,认为上半年合同销售慢于预期,不会对今年的再融资计划产生重大影响。该行还称,非典期间内房仍处于发展初期,对内房没有任何实质性和持久的影响,但认为本次公共卫生事件影响与2003年不同,因此认为非典的情况不是当前情况的可靠指南,预计发展商将面临充满挑战的运营环境,建议采用选择性投资方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