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预估手机需求将复苏 予鸿腾精密(06088)及丘钛科技(01478)“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报告称,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农历年后内地下游生产延至2月3至10日才开始,估计将拖累内地零售销售表现,该行将内地首季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下调12%至6300万台,相当于同比下跌14%,而全年计出货量预测则下调1%至3.9亿台,相当于同比升5%,该行估计第二季需求将逐步复苏。

  该行估计,苹果供应链所受影响将较轻微,虽然苹果于内地的专门店暂时关门直至2月9日,但其线上商店仍然营业,苹果也指引首季收入将同比增9%-16%,而部分生产在农历年也有维持。该行不认为上半年推的新产品存在需求调整,故仅将苹果供应链2020年盈利预测下调1%-3%。但估计对内地智能手机供应链的影响将较大,认为下游模组生产商或会受人手调整等影响,故将其生产线2020年盈利预测下调4-9%。

  该行表示,对手机相关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