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00777)旗下网教通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助力千万师生“停课不停学”

  智通财经APP获悉,为响应教育部“不能面对面课堂上课,我们搭建云课堂,让孩子们在家也能开展学习”的号召,网龙(00777)宣布旗下网教通平台推出“停课不停学”平台保障方案,免费为超1000万用户提供在线课程直播服务。

  2月1日,福州市教育局正式下发《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中小学和中职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中确认网龙旗下的网教通成为支持福州市“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的官方合作平台。网教通此次支持福州市教育局进行线上授课,有望覆盖福州地区100万以上师生用户及数百万家长。

  除了福州,网教通还积极支持湖北教育管理部门工作,仅用3天时间即完成了在线直播课程的功能搭建及测试,并于1月30日在湖北省的麻城、仙桃及阳新三地进行了试点直播,后续还将支持湖北20余个县区的在线直播教学,确保了“停课不停学”工作的落实。

  港澳地区学校延期至3月或之后开学,网龙旗下全球线上教育平台Edmodo在港澳各中小学停课期间,鼓励师生们通过Edmodo进行免费线上互动教学。老师可以在Edmodo上给学生分发阅读材料及共享有趣的视频,更可随时与学生在Edmodo上进行讨论以激发学生们独立学习的兴趣,同时更能够保持教学进度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