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19Q4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滑1.1%,苹果(AAPL.US)第一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4日消息,IDC报告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688亿部,同比下滑1.1%,尽管全球智能手机在过去几年出货量增长保持持平,但2019年出货量相比2015-2018年的年均出货量有所下降。

  报告分析称,整体出货量下滑的部分原因在于中国市场出货量增长疲软。伴随着网络覆盖率提高、5G提速,中国消费者仍在等待更加亲民的5G智能手机面市。华为在2019年第三季度积累了较高的库存,加上国内竞争对手面临压力,导致了第四季度中国国内增长放缓。

  其中苹果(AAPL.US)、三星、华为、小米(01810)、OPPO排名出货量前五。

  从2019年全年来看,三星、华为、苹果、小米、OPPO出货量排名前五位,出货量分别为2.96亿部、2.41亿部、1.91亿部、1.26亿部、1.14亿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