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02333)亮相德里车展 宣布进军印度市场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5日,第15届印度德里国际车展将拉开帷幕,长城汽车(02333)包下了车展上的一整个展馆,高调宣布进军印度市场,未来长城汽车还将扎根印度,建立涵盖研、产、供、销的全业务生态链。

  据了解,此次参加印度车展,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全球首发了Concept H概念车,还完成了哈弗Vision 2025的印度首发。同时长城汽车还展出了哈弗F7、哈弗F7x、哈弗F5、哈弗H9四款已经在全球市场取得口碑的高端智能SUV产品。

  作为仅次于中国、美国、日本之后的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印度汽车市场潜力巨大。长城汽车坚信,印度市场必将成为公司全球化战略进阶的关键一步。

  长城汽车早已在印度有所布局。早在2016年,长城汽车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研发中心就已开始运营,主要从事新能源和自动驾驶软件的开发。

  今年1月17日,长城汽车与通用汽车(GM.US)就收购通用汽车印度塔里冈工厂达成协议,长城汽车将收购包括塔里冈工厂在内的通用汽车印度公司。待收购完成后,塔里冈工厂将成为长城汽车海外第二个、全球第十个全工艺整车工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