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维持思考乐教育(01769)“买入”评级,预计19-21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长为60%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天风证券发布研报表示,维持思考乐教育(01769)“买入”评级。

  天风表示,根据2019年综合管理账目及其他资料初步审阅后的结果,预计思考乐教育2019年经调整后净利润同比增长将高于60%达1.34亿人民币,学习中心将增加46家至100家。

  这段时间,思考乐的线上课程借助“classin“将最大程度的还原线下教育的体验。因学生无法出门的影响,这将倒逼线下教育机构弥补线上教育不足的短板,同时培养用户的在线消费习惯。

  天风认为,K12教育依然具有较大的成长空间,同时思考乐坐享大湾区人口红利,目前任然处于快速成长的阶段。预计2019-2021年净利润分别为1.3,1.69,2.2亿元。部分风险将导致净利无法达预期,例如线上发展不及预期,核心教师流失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