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音乐提交美国IPO申请 初定最多融资1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之一华纳音乐集团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该公司在招股书中提出的最高融资金额为1亿美元,但还未最后确定。

  华纳音乐集团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S-1表格的注册声明,以提议对其普通股进行首次公开发行。另外,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它将遵循双重类别的股份结构,A类股东每股可以投票1票,B类股东可以每股获得20票。

  最近几年流媒体的兴起为音乐产业带来了复兴,扭转了多年来销量下滑的局面,为华纳音乐重返公共市场打开了大门。该公司的招股书显示,2019财年实现净利润2.58亿美元,营收达45亿美元。

  据悉,亿万富翁Len Blavatnik的投资集团Access Industries在2011年以约3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华纳音乐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