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01772):特斯拉(TSLA.US)指定其电池供货商向公司采购产品

  智通财经APP获悉,赣锋锂业(01772)2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特斯拉(TSLA.US)指定其电池供货商向公司及子公司赣锋国际采购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子公司赣锋国际与特斯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可延期三年),特斯拉向公司采购的产品数量约为公司氢氧化锂年总产能的20%,以最终实际结算为准。

  此外,赣锋锂业之前还与LG化学签订《供货合同之补充合同》,约定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公司及赣锋国际增加向LG化学销售氢氧化锂和碳酸锂产品共计45000吨,价格依据市场价格变化调整。补充合同签订后,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公司及赣锋国际向LG化学销售的氢氧化锂和碳酸锂产品总量共计92600吨。

  据悉,赣锋锂业是全球第三大及中国最大的锂化合物生产商及全球最大的金属锂生产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