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前瞻 | Q4基础设施项目需求强劲,马丁-玛丽埃塔材料(MLM.US)每股收益预期2.23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马丁-玛丽埃塔材料(MLM.US)将于2月11日盘前公布该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

  该公司是全美第二大的聚集体产品(碎石,沙子和砾石)生产商,服务于建筑行业,包括基础设施、非住宅、住宅、铁路道碴、农业、化工级石等环境应用。该公司聚集业务包括垂直一体化经营,即沥青产品、预拌混凝土和路面摊铺施工服务。

  2019年第三季度,该公司每股收益为3.96美元,高于预期0.48美元;收入为14.2亿美元(同比增长16.4%),高于预期9000万美元。在过去的两年里,该公司业绩有63%的时间超过了市场普遍估值。

  市场普遍预计该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2.23美元(同比增长48.7%),收入为11亿美元(同比增长7.8%)。

  与其他生产商一样,由于基础设施项目的需求强劲以及良好的天气,预计该公司第四季度将产生强劲的盈利。

  增加的基础设施项目主要在在公共部门(来自州和地方两级的资金增加),预计将帮助该公司产生更高的年度收入。第三季度,基础设施市场占其总出货量的38%。

  另外,预计德克萨斯州和墨西哥湾沿岸的大型能源部门项目将增加对重型建筑材料的需求,从而预计该公司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将更高。再次,预计非住宅市场中配送中心,仓库,数据中心和风力涡轮机项目的增长(占第三季度总出货量的34%)等健康的商业建筑活动,都将使公司第四季度业绩获利。

  此外,严格的成本结构和优惠的价格有望大大提高其第四季度的利润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