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巴首次覆盖中汇集团(00382):目标价5.85港元 给予【买入】评级

  2月4日,法巴(Morning Star)按照中汇集团(00382)2020盈利预测的17.2倍PE给出目标价5.85港元,给予【买入】评级。

  中汇集团是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民办商科高等教育集团,其所处的大湾区具有经济高速发展,人口红利,高等教育资源稀缺以及毛入学率较低和政策利好等天然优势,专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商科人才。

  华商学院四会校区将如期于2020年9月开始投入运营,2020/21学年招收约3,000名新生,该校区总容纳人数为16,000。同时,中汇集团的海外布局除了刚收购的新加坡学校外还将于伦敦开设新的学校。长期来看,中汇集团将持续保持其于大湾区民办高等教育市场的领先地位,且在国内外的声誉将持续扩大。除此之外,中汇集团也将在中国地区进行合适标的的并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