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前瞻 | Assurant保险(AIZ.US)Q4费用或将增加,EPS预期同比增长205.2%

  智通财经APP获悉,Assurant保险(AIZ.US)将于2月11日美股盘后公布其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该公司是一家在北美和全球市场提供专门的保险产品及相关服务的公司。

  该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69美元,高于预期0.03美元; 每股收益为-0.96美元,低于预期2.48美元;营收为25亿美元(同比增长10.1%),低于预期6000万美元。

  在过去的两年里,该公司的每股收益和营收业绩有88%的时间超过了市场普遍预期。

  市场普遍预计该公司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2.35美元(同比增长205.2%),收入为25亿美元(同比增长7.8%)。

  该公司第四季度可能会受益于其全球生活, 住房和Preneed业务。全球住房业务的业绩第四季度或得益于新租赁点的更高渗透率,以及公司对运营的关注。

  该公司可能已经在支持移动行业增长轨迹方面进行了加速投资,这反映了新客户及其现有客户的初始计划启动成本。

  预计该公司第四季度还将继续保持强劲的现金流。公司也在继续通过分红和股票回购等方式提升股东价值。

  不过,由于公司费用增加、员工相关费用增加、第三方专业费用、承销、一般和管理费用加上利息费用,预计公司第四季度费用可能会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