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前瞻 | 阿克迈(AKAM.US)Q4营收预期同比增长5% 云安全解决方案或成推力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球最大CDN(内容分发系统)服务商阿克迈(AKAM.US)将于2月11日(周二)美股盘后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该公司预计Q4营收在7.35至7.55亿美元之间。

  市场普遍预期其营收为7.49亿美元,同比增长5%。每股收益为0.72美元,经调整每股收益为1.13美元,同比增长5.6%。

  过去两年里,阿克迈实际公布的营收有88%的时间超出市场预期,实际公布的每股收益每次均超市场预期。

  过去3个月里,其营收预期被上调1次,下调3次。每股收益预期被上调2次,下调1次。

  第三季度,其美国市场营收为4.13亿美元,同比持平。国际市场营收增长16%,达到2.96亿美元。

  其首席财务官Ed McGowan于2019年10月表示,部分客户的破产对公司的美国业务造成挑战。高管们则表示,正寻求流媒体服务、音乐和游戏相关业务的增长,以及正努力让2019年1月刚收购的管理公司Janrain实现增长,该公司在美国还未大规模渗透。

  投资者密切关注阿克迈第四季度在美国市场表现如何。

  对企业应用程序访问和保护产品的强劲需求,尤其是来自运营商和企业客户的需求,预计将推动云安全解决方案业务在第四季度的收入。Zacks对该业务当季营收的预估为2.31亿美元,上一季度实际公布为2.16亿美元。

  此外,包括Akamai Enterprise Defender和Akamai Identity Cloud在内的新安全解决方案在媒体客户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预计将在第四季度的业绩中得到体现。

  此外,Kona Site Defender、Nominum services、Bot Manager和Prolexic solutions的持续发展势头很可能已经成为一股推力。

  在第四季度,阿克迈还推出了个性化的安全业务产品,目的是帮助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向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强大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预计将在第四季度产生增量收入。

  此外,公司还完成了对Exceda的收购,旨在解决安全业务的需求增长和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并扩大在拉丁美洲的业务。

  但与产品改进和收购相关的投资增加,或会影响第四季度的盈利能力。

  阿克迈股票投资者正将目光转向新的一年,期待公司能够带来怎样的销售额和利润。据KeyBanc Capital Markets的报告指出,该股去年累涨41%,高于同期纳指35%的涨幅。问题在于,KeyBanc表示,“我们预计,该公司2020年的指引将维持不变,但这可能不足以支撑当前股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