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全球销售163万辆纯电动汽车,特斯拉(TSLA.US)占比超两成

  智通财经APP获悉,2019年,全球共销售了221万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比增长10%。其中纯电动汽车占74%,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26%。按销售数量和所占的比例来计算,去年全球所销售的电动汽车约有163.54万辆。

  在2019年的四个季度,特斯拉(TSLA.US)向消费者交付的电动汽车分别为6.3万辆、9.52万辆、9.7万辆和11.2万辆,全年共交付36.72万辆。特斯拉全年交付36.72万辆,占到了全球的22.45%。其中,特斯拉Model 3为去年最畅销车型,销量达30万辆。

  据媒体统计,自成立以来,特斯拉累计交付约9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448,634辆为Model 3电动汽车。特斯拉Model 3即将超越日产聆风(Nissan LEAF),成为史上最畅销电动汽车。另外,特斯拉还有望成为首家累计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的厂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