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溢集团(00638)预期所有工厂将适时逐步恢复生产 正着手生产医疗防护口罩

  智通财经APP讯,建溢集团(00638)公布,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于2020年2月10日起至该公布日期止期间,该集团的三间工厂(包括电机业务分类的主要工厂,以及电器及电子产品业务分类的两间工厂)(全部位于广东省)已经获得相关批准恢复生产,初步报到上班的员工平均约有总人数的三分之一。

  管理层已与有关政府当局紧密合作以落实安排,为该公司于中国的所有其他工厂完成恢复生产的批准程序,预期该集团所有工厂将于适当时候逐步恢复生产。

  另外,集团将继续积极配合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以确保该集团员工的健康及安全。然而,预期疫情将于短期内对该公司的营运造成一定程度的不利影响,例如工厂于春节假期后延迟恢复生产以及国内劳动力流动性下降。该公司已致力减轻有关不利影响,惟该公司认为唯有在情况回稳后才能制订有效措施。

  为了对该情况作出中期应对,以及鉴于医疗设备供应(包括但不限于医疗防护口罩)严重短缺,和该集团内部员工使用需求,该集团正着手生产医疗防护口罩,在此初步阶段将利用现有生产资源、改造现有的无尘车间生产设施、购买口罩组装生产设备以及与地方政府协作以尽可能加快展开生产前需要通过的验证程序。

  视乎相关生产线的交付情况,该集团预期于不久后达到每日生产约26.4万至72万个口罩的产能。该集团亦可能在下一阶段考虑生产医疗防护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