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国际油价集体走高 安东油田服务(03337)盘中急升10%突破所有均线

  智通财经APP获悉,安东油田服务(03337)盘中突获资金热捧,股价直线拉涨逾10%,突破所有均线,截至10时48分,涨10.39%,报价0.85港元,成交额3941万。

  消息面,国际油价集体走高,NYMEX原油期货收涨3.5%报51.69美元/桶,创两周以来新高。

  公司于1月20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订立集团未来三年的战略规划为:

  长期战略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未来三年战略目标是成为全球油气开发新兴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以地质技术为核心的、以增产降本为特色的全方位一体化油田技术服务公司。

  董事会订立了集团2020年的战略重点为:在油气开发领域,提供全新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全面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提升业务质量,建设更强的自由现金流转化能力,实现有质量的全面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