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相信内房跌幅有限 首选润地(01109)及融创(01918)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根据渠道调查,由于涉及的人手较少,内地房地产发展商的销售中心较地盘更早重开,而建筑活动预计需要更长时间才可恢复正常。另外,根据该行早前举行的电话会议,行业的大规模销售或要待至3月底才会开展。

  该行认为,内房行业目前估值相当于今年市盈率6.5倍,较历史平均大约低0.6个标准差,相信股份下行空间有限,因为大部分发展商至少在今年首季的流动性仍然稳固。

  该行表示,行业首选股份为润地(01109)、融创(01918)、金茂(00817)及奥园(03883),其中喜好润地及金茂有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在土地市场有捞底机会。如果市场有销售复苏的现象,融创及奥园则是更高的beta系数选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