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长续航版Model 3要来了?特斯拉(TSLA.US)已提交生产申请

  智通财经APP获悉,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上出现了特斯拉(TSLA.US)Model 3新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型或为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

  新车型的车身尺寸与现款中国制造Model 3一致,但整备质量为1745kg,电机功率为202kW。而现款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为1614kg,电机功率为175kW。

  参考海外Model 3续航升级版的664km续航里程,预计国产之后续航里程也相差不大。

  若特斯拉真的已经提交相关申请并且能够顺利通过,即意味着国内消费者将会在不久之后迎来长续航后轮驱动版的国产Model 3。

  智通了解到,特斯拉于去年12月开始向客户交付从其价值20亿美元的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电动汽车。此外,该公司还在中国销售全轮驱动的加长型进口Model 3s车型。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本周一在上海重新开始了汽车生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