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下调电讯盈科(00008)目标价5.5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报告称,将电讯盈科(00008)2020-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34%,主要是考虑到摊销开支对2019年盈利的影响。因此,下调对其IT解决方案业务的估值,也将其目标价由5.6港元降至5.5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该行表示,公司去年下半年核心EBITDA同比增长2.7%至70港元,主要受惠于OTT及免费电视业务的亏损收窄,但整合后净收益则同比跌27.2%至5.18亿港元,主要是因为摊销开支较高。

  该行指出去年下半年媒体业务EBITDA转正,主要是因为免费电视及OTT业务的亏损收窄,相关业务表现也受惠于规模效应,管理层估计未来将可达到收支平衡。

  在IT解决方案业务方面,下半年相关收入同比增4.9%,而EBITDA则同比跌10.9%,主要因为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及菲律宾的工程带来了一次性的开支,相关工程则是为了公司在东南亚扩张,管理层估计数据中心使用率也将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