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医械巨头德康医疗 (DXCM.US)盘前破顶涨超7% Q4财报超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14日(周五)美股盘前,截至21:10,医械巨头德康医疗(DXCM.US)涨7.85%,报272美元,股价创历史新高。

  周四美股盘后,德康医疗公布最新财报显示,2019年Q4营收为4.628亿美元,同比增长36.92%,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41亿美元;公司盈利927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1.797亿美元,高于FactSet预期的6570万美元。

  此外,机构Stephens上调公司目标价,从每股255美元上调至300美元,同时保持了增持的建议。

  德康医疗创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全职雇员1212人,是一家医疗器械公司,专注于血糖监测系统的设计、开发和商业化应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