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房安心买!恒大推“两重保险+多重钜惠”让你稳赚不亏

  科技的蓬勃发展,让房产销售也逐渐从线下走至线上。在此背景下,如何让购房者在网上买的放心,买的安心?

  2月13日,恒大(03333)率先全面启动“网上购房”,并推出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推荐赚佣等多重福利。既给购房者吃下定心丸,也让其足不出户轻松赚钱。

  ●两重保险为购房者吃下定心丸

  根据活动政策,即日起至2月29日,购房者只需在“恒房通”平台线上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即可预定恒大全国房源,并享受保障最低价、买贵补差价,无理由退房双重保险。

  ●五重钜惠保证购房者稳赚不亏

  除了两大“兜底”政策,恒大针对客户自购、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推荐新客户等不同情况推出五重相应权益:客户自购的定金直接转为房款,额外享受房屋总价减2万元优惠;推荐他人购买,可获得“恒房通”1%佣金及1万元奖励,同时返还定金;第三方购买,恒大返还定金的同时给予5000补偿金;如预定的房源5月10日前未被成功销售的,定金将于5个工作日内返还;恒房通推荐奖励,每推荐1个新客户奖励 100 元,最高奖励 500 元。

  ●兼职销售员邀请好友赚奖金

  此外,恒大还专门针对兼职销售员推出激励政策,让普通人足不出户就能通过邀请好友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或推荐意向客户购房赚取奖金。

  恒大这波操作可以说是让买房者稳赚不亏,不买房者“躺赚“佣金!如此福利还不拿下,你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