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看好龙光地产(03380)长期优秀的盈利能力,升目标价至15.04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投资银行中银国际发表最新研究报告,认为龙光地产(03380)凭借优秀的盈利能力和稳健的财务管控能力,可顺利实现2019年核心净利润人民币100亿元,未来3年权益销售额继续保持在20-30%的年复合增长率,且核心净利润有望保持20%以上的增速,实现有质量的增长。该机构重申其“买入”评级,并上调目标价。

  中银国际预测,龙光地产于2019年可实现核心利润达人民币10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该行指出,龙光前瞻性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及布局城市更新项目,获取了大量优质土地储备,可保证未来继续实现稳健的权益销售增长及可观的核心盈利,预料公司的毛利率将维持在30%以上。此外,该行预期,龙光地产在充裕的可售资源支持下,于2020年可顺利实现权益销售人民币1100亿元 (按年增长20%),未来3年权益销售每年增长20%-30%,核心盈利复合年增长高达20%以上。在丰厚的优质土地储备支持下,龙光地产该增长率可持续更长的时间。

  龙光地产凭借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拥有大量优质城市更新土储,且大部分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部分项目已取得实质性进展,今年珠海、佛山、深圳和惠州的旧改项目将继续为公司贡献收入。预计城市更新项目未来每年可贡献公司核心净利润高达20%。

  该行认为龙光地产资产负债水平健康、财务稳健,预计2019年的净负债率保持在65%左右,抗风险能力强。同时其优质土储及高利润率的城市更新项目,将有力支撑公司未来的稳健发展。因此,非常看好公司发展前景及业务增长,上调目标价至15.04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