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利托那韦片治疗新冠肺炎的研究获浙江省相关监管部门批准 歌礼制药-B(01672)现涨5%

  智通财经APP获悉,歌礼制药-B(01672)早间发布公告称,利托那韦片治疗新冠肺炎的研究获浙江省相关监管部门批准,截至9时30分,涨5%,报价4.2港元,成交额1004万。

  公告显示,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专家于2020年2月15日进行了省级“治疗新冠肺炎药物应急临床科研攻关和创新应用”项目评审,同意开展“利托那韦片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疗效及安全性研究”。

  该研究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牵头,与公司联合开展。利托那韦片是公司研发的口服固体片剂,与静脉注射和口服液体制剂相比,给药方式简捷方便。公司将就该研究的临床试验的进展及时告知公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