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发盈喜后获中信建投唱好目标价14.4港元 宝龙商业(09909)续涨逾5%

  智通财经APP获悉,宝龙商业(09909)发盈喜后,获中信建投唱好,目标价看高至14.4港元,维持“买入”评级。截至15时16分,涨5.17%,报价11.4港元,成交额3796万。

  近期,中信建投发布研究报告称,公司是零售商管行业龙头,根据frost & sullivan统计,2018年公司零售商业在管面积市占率0.8%,位列行业第四。且公司是唯一一家业务以零售商业运营服务为主的上市物业服务公司,稀缺性强。截至2019上半年,零售商业在管面积637万平,合约面积752万平;住宅在管面积1057万平,合约面积1707万平。公司提供零售商业全链条服务,未来成长受益于母公司商业地产开业交付、商管行业潜在收并购机会以及商业物管费提价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