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00874)子公司收到有关磷酸氯喹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智通财经APP讯,白云山(00874)公布,2020年2月17日,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磷酸氯喹片《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据悉,磷酸氯喹片主要用于治疗对氯喹敏感的恶性疟、间日疟及三日疟。并可用于疟疾症状的抑制性预防。也可用于治疗肠外阿米巴病、结缔组织病、光敏感性疾病(如日晒红斑)等。

  光华药业于1977年获得广东省卫生厅批准的磷酸氯喹片的注册证书和生产批件,于2015年获得再注册批件;于2002年获得国家药品转证批准文号,但自2002年至今没有生产销售,现按有关法规要求申请恢复生产并获得《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光华药业获得《药品补充申请批件》后,将迅速恢复磷酸氯喹片生产,并经广东省药检所检验合格后上市。

  另外,该批件仅在疫情期间内有效。该品经广东省药检所检验一批产品合格后,方可依据该批件上市生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