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首予新力控股(02103)“买入”评级 目标价4.83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银国际发布报告称,首次覆盖新力控股(02103),予“买入”评级,以资产净值法预计公司2020财年期末资产净值为每股8.69元人民币。鉴于50%的折价及1港元兑人民币0.9元的汇率假设,将目标价定为4.83港元。并称其为江西房地产的新星。

  报告认为,公司是内地一家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商,专注于住宅及商业地产开发。公司于2010年于江西南昌开展首个项目,总部设于上海。历经近十年的运营,已发展为江西省领头住宅地产开发商,并将业务扩展至长江三角洲地区,大湾区、华中华西的核心城市及其他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地区。

  截至2019年7月31日,所属该公司的土地储备总规模约为15.0百万平方米。公司维持在江西房地产市场稳固的领先优势。根据戴德梁行报告显示,该公司2018年住宅地产合约销售总额位居首位,并于同年名列南昌及广州住宅地产销售总面积房地产开发商之首。截至2019年7月31日,江西及大湾区土地储备分别为740万平方米及350万平方米,分别占土地储备总规模的50%及23%。具体而言,南昌及惠州为公司的两大市场,分别占土地储备的40%及20%。 受驱于预测期强劲的项目交付量,该行预测2019-2021年度的股东应占净利润分别为14.68亿元人民币、27.39亿元人民币及36.18亿元人民币,未来三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06.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