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舜宇光学科技(02382)“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4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布报告称,舜宇光学科技(02382)公布了1月出货量数据,当中手机摄像模组出货量同比增长37.6%,手机镜头出货量同比增长33.2%,表现好于市场。该行指出近期投资者担忧华为库存调整的潜在影响,但该行认为公司强劲的出货量数据表明,舜宇能够在多元化客户群的基础上维持健康增长。展望2月和3月出货量可能受压,除了延期复工约10天外,公司同时也可能面临供需方面的挑战,该行表示维持其“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140港元不变。

  该行指出公司手机镜头出货量好于行业,今年1月其手机镜头出货量同比增长33.2%至1.086亿片,认为主要是受益于内地客户市场份额的提升,以及多摄升级的继续。

  在手机摄像模组方面公司也维持强劲增长,但ToF摄像模组受高基数影响有所下滑。1月份其手机摄像模组出货量5043万片,同比增长37.6%,该行重申5G时代多摄和ToF摄像模组有望成为大部分旗舰机型的光学解决方案。而在汽车镜头方面公司也重拾增长,1月份汽车镜头出货量达到477万片,同比增13.4%,预计相关业务长期将受益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渗透率而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