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下调东风集团股份(00489)目标价至7.3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下调东风集团股份(00489)目标价18.9%,由9港元调低至7.3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大和称,重新审视了对东风2020至2021年的预测,预期其要延迟恢复生产、供应及劳工短缺,以及新生产都会推迟,而集团总部位于武汉,估计占全年产量约43%,湖北的恢复生产时间预期较其他省份长。考虑到集团2019年实际销量,该行上调对其去年盈利预测3%,但下调2020至2021年盈利预测8%至10%,主因下调了其主要合营的销售及毛利预测。

  另外,佛山市政府最近宣布计划提供每辆车2000至5000元人民币的补贴,以鼓励购买国六新车及换车,此为正面的讯号,其他城市也有机会推出相关刺激措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