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生物(02269):药明海德将于爱尔兰建设综合疫苗生产基地

  智通财经APP讯,药明生物(02269)发布公告,于2020年2月14日,该公司与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603718.SH)共同设立的合营企业WuXi Vaccines Ireland Limited(药明海德)与疫苗合作伙伴就疫苗产品订立总合约生产合同,药明海德须于爱尔兰建设集原液及制剂生产以及质量控制实验室于一体的综合疫苗生产基地,并为疫苗合作伙伴生产及供应若干疫苗产品,初步期限由2020年2月14日起至2039年12月31日,且疫苗合作伙伴可额外续新3年,总合约价值最高达约30亿美元。预期基地将于2022年开始营运。

  公司董事会认为,订立疫苗生产合同开创了疫苗行业全新合作模式、表明集团享誉全球疫苗CDMO(合同开发与生产外包)业务市场并展示集团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全球高标准质量体系。

  就先前公告披露,于2019年5月20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WuXi Biologics Investments Limited与一家全球疫苗巨头(疫苗合作伙伴)订立意向书,该公司将通过其与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603718.SH)共同设立的公司,建设集疫苗原液(DS)及制剂(DP)生产、质量控制(QC)实验室于一体的综合疫苗生产基地,并为疫苗合作伙伴生产若干疫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