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01107)拟要约收购2020年票据

  智通财经APP讯,当代置业(01107)发布公告,就公司发行于2020年到期的额外本金总额2亿美元的15.5%优先票据,与原有票据合并并组成单一系列。票据由该公司若干现有附属公司作担保,并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于公告日期,票据仍有3.5亿美元未偿还。

  于2020年2月19日,该公司根据购买要约所载的条款及条件,就未偿还的票据展开要约。该公司将以其绝对酌情权厘定其根据要约将予接纳购买的票据本金总额。据公司目前意向,最高接纳金额将为1亿美元,惟公司保留权利,可以其绝对酌情权根据要约接纳可予购买的远高于或远低于该金额的票据,或完全不接纳该等票据。

  此外,向其票据获接纳购买的合资格持有人就票据本金额每1000美元应付的购买价将相等于1030美元。公司有意从发行新票据拨付要约所需资金。

  要约的结算日期目前预期为2020年3月4日,惟公司有权延长、重启、修订及/或终止要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