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GM.US)将在泰国裁员约1500人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媒体报道,一位政府部门官员表示,通用汽车(GM.US)将于6月开始在泰国裁员约1500人,此前该公司宣布出售在泰国的生产工厂。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通用汽车周一表示,将把位于泰国东部工业省份罗勇府的两家工厂出售给长城汽车(02333)。劳动部长顾问Jak Punchoopet表示,根据通用与长城汽车的出售协议,罗勇工厂的所有员工都将被解雇。

  Jak称,“他们计划6月在汽车零部件生产线裁员1000人,10月在装配线裁员约300-400人。"他补充道,两家工厂的其他员工将在2020年底前被解雇。

  他说:“一切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Jak表示,通用汽车将遵守泰国劳动法,为受影响的员工提供遣散费,并将向所有员工发放额外的4个月奖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