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戈壁-S(01878)决定在2月减产以减轻边境关闭所造成的不利影响

  智通财经APP讯,南戈壁-S(01878)发布公告,于2020年2月19日,该公司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连同其全资附属公司及联属公司,统称中投公司)订立协议(2020年2月延期支付协议),中投公司同意允许本公司延期支付:

  根据公司与中投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签订的延期支付协议(2019年延期支付协议)分别于2020年1月19日及2020年2月19日到期及应付予中投公司的延期现金利息及延期费用130万美元及200万美元(统称2020年延期支付款项);

  以及根据公司与中投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签订的经修订及重列合作协议(经修订及重列合作协议)于2020年2月14日到期及应付予中投公司的管理费用约70万美元。2020年2月延期支付协议的有效性及各方于2020年2月延期支付协议项下的各自责任、契诺及协议须待公司获得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必要批准后,方可生效。

  2020年2月延期支付协议的主要条款如下:

  1、2020年延期支付款项将延期至2020年6月20日支付,而管理费用将延期至公司偿还为止。

  2、作为延期支付该等款项的代价,公司同意向中投公司支付:就2020年延期支付款项,自其根据2019年延期支付协议本应到期及应付之日起,按6.4%年利率计算的延期费;及就管理费用,自其根据经修订及重列合作协议本应到期及应付之日起,按2.5%年利率计算的延期费。

  3、公司同意每月向中投公司提供有关其营运及财务事宜的最新情况。

  4、由于公司预计可能需要延期支付将于2020年3月至2020年6月期间根据2019年延期支付协议及经修订及重列合作协议每月到期及应付的款项,公司及中投公司同意每月就该等到期款项真诚磋商。然而,无法保证可以达成有利结果或以有利条款达成。

  5、公司同意遵守其于2019年延期支付协议及经修订及重列合作协议和经2020年2月延期支付协议修订下的所有责任。

  6、公司及中投公司亦同意2020年2月延期支付协议中的任何内容均不会损害中投公司分别根据2019年的延期支付协议以及经修订和重列合作协议,随时寻求任何补救措施的权利。

  自2020年2月11日起,公司已暂停对中国出口煤炭,公司预计,边境关闭将对公司的销售及现金流量产生不利影响,直到蒙古恢复煤炭出口至中国为止。为减轻边境关闭带来的财务影响并保留营运资金,公司决定在2020年2月减低生产。公司预计其现有的煤炭库存足以满足在恢复煤炭出口后至少两个月以上的预期销售需求。

  公司于蒙古的附属公司South Gobi Sands LLC(SGS)于2020年2月7日获其蒙古银行知会,银行接获蒙古法院判决执行机构发出的要求,冻结SGS的银行账户,以执行SGS与First Concept Industrial Group Limited的煤炭供应协议相关的仲裁裁决。约80万美元银行存款正被银行冻结。公司预计蒙古银行账户被冻结将影响其在蒙古的支付能力,以维持其在蒙古的正常业务及活动。公司正与First Concept Industrial Group Limited接洽以解决相关事宜,然而,无法保证可以或能以有利条款成功达成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