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集团(02013)拟收购及认购无锡雅座在线科技63.83%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微盟集团(02013)公布,于 2020 年 2 月 19 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微盟餐林与卖方及目标公司订立该协议,据此,微盟餐林有条件地同意向卖方购买出售股份,并有条件地同意认购目标公司向其发行的新增股份,应付代价共计人民币约1.15亿元现金。

  而卖方为北京启迪、北京赛富以及三名自然人股东,出售股份占该次交易完成前目标公司全部股份的34.89%,而新增股份是指微盟餐林有条件地同意认购的目标公司共计3570万股股份。

  于该次交易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该公司将透过微盟餐林拥有目标公司的 63.83%股权,而目标公司的财务业务将会并入该集团的财务报表。

  公告称,目标公司无锡雅座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餐饮领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目标公司主要从事为 KA 连锁餐饮企业提供中台的会员管理软件及配套的会员运营顾问式专业服务;为餐饮商户提供包括智慧收银机、智慧点单机、智能扫码枪等在内的前台收银软硬体系统;及为餐饮企业提供后台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通过该次交易,该集团可充分发掘自身营销体系优势,不仅能为现有中长尾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餐饮解决方案,更能弥补该集团在服务中大型餐饮客户方面的短板,逐渐形成以顾问团队主打头部餐饮客户、直销团队主打腰部餐饮客户及渠道销售主打尾部餐饮客户的全阶梯销售模式。

  该次交易完成后,该集团将完善智慧餐饮产品链,提供从会员、收银、外卖、点餐、预订、供应链管理的全场景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