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予建设银行(00939)“买入”评级 目标价9.69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报告称,予建设银行(00939)目标价9.69港元及“买入”评级,目标价意味着较现价有50%上涨空间。该行表示,鉴于近期股价回落,除了建行的股息收益率极具吸引外,也认为估值具有吸引力。

  该行预计,建行资产质量有弹性,原因是其具稳定资产质量的抵押贷款以及强大的不良贷款缓冲,根据该行的压力测试,认为建行可以承受12.7%的不良贷款率。该行称,建行认为将所有逾期30天的中小企业贷款分类为不良贷款的要求仍然存在,但监管机构在最近的官方公告中暗示,不良贷款容忍度将提高以及可能会更多放宽的政策跟随。

  该行表示,目前暂时维持全年贷款增长目标;另外预计今年存款增长将面临潜在挑战,尤其是公司存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