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下调希慎兴业(00014)目标价至48.6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报告称,下调希慎兴业(00014)目标价9.3%,由53.6港元调低至48.6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希慎去年经常性基本溢利同比增2%至25.87亿港元,主要受惠于写字楼租金增8.6%,其抵销了零售租金跌4.6%的影响。在调整去年下半年的租金减免后,其业绩符合该行预期。虽然今年零售业尤其充满挑战,但该行认为希慎的投资组合相对较强,并正在成为一个更加积极主动的业主。

  该行表示,希慎去年上调了写字楼租金约15%,而今年到期的租金较去年到期的租金低约4至5%,由于集团投资组合内的写字楼租金仍低于中环的租金50%,以及成功引入金融租户,故认为这因素将为其今年的表现提供缓冲。

  该行认为,集团已成功建立了一个差异化且稳健的零售组合,在香港的零售物业领域获得市场份额已有所增加,建立了一个更强大的租户基础。因考虑到未来的挑战,尤其是零售业,该行下调对其2020至2021财年每股盈利预测15至16% 。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