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延续跌势,Sprint(S.US)盘前涨逾5%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2月21日)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齐跌。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31%,标普500期货跌0.32%,纳指期货跌0.41%。

  最新的EIA库存数据显示,截止2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增加,但增幅低于预期,加上美元大幅走强,国际油价下跌。截止发稿,WTI原油跌1.78%,报52.9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1.84%,报58.22美元/桶。

  市场消息

  1、白宫发布年度经济报告称,美国经济增长的速度超出了预期,失业率创历史新低,政府扭转了阿片类药物成瘾的负面影响。报告中预测,如果包括基础设施投资在内的所有提案获得国会通过,那么美国未来10年的经济增速将达到3%,劳动生产率将从1.4%跃升至2.6%,远高于经济大衰退以来的平均水平。

  2、美国劳工部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5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4000人,达到210000人,符合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四周均值跌至209000人,为4月以来最低水平。

  重要数据公布: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美国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跌0.50%,亚马逊(AMZN.US)盘前跌0.69%,微软(MSFT.US)盘前跌0.57%,谷歌A(GOOGL.US)盘前跌0.89%,Facebook(FB.US)盘前跌0.64%。

  特斯拉(TSLA.US)盘前跌1.03%。据媒体报道,特斯拉负责人力资源和超级工厂事务的资深高管凯文·卡塞克特(Kevin Kassekert)已于上周离职,此前他在该公司工作了7年多。

  T-Mobile(TMUS.US)盘前跌1.21%,Sprint(S.US)盘前涨5.27%。消息称,两家公司已就新的合并条款达成一致,并计划最早于4月1日完成交易。根据修订后的协议,T- Mobile的母公司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将持有合并后公司约43%的股份,高于德国电信原本持有的42%。软银将持有约24%的股份,其余股份由公众股东持有。

  可口可乐(KO.US)盘前跌0.31%。此前该公司重申全年指引,预计当前环境对收入有1至2个基本点的影响,对第一季度每股盈利有0.01-0.02美元的影响,但仍然相信可以达成全年指引。

  摩根大通(JPM.US)盘前跌0.76%。摩根大通和高盛(GS.US)20日发布声明称,支持建立一个新股票交易市场Members Exchange (MEMX),该市场将与纽约证交所和纳斯达克展开竞争。之前已有九家金融业巨头支持MEMX。若美国证监会批准,该交易市场将于7月24日启动。

  云存储公司Dropbox(DBX.US)盘前涨12.74%。财报显示,Dropbox四季度总营收为4.46亿美元,同比增长19%,也超出市场预期的4.4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759亿美元;四季度GAAP净亏损收窄至66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亏损950万美元;非GAAP净利润为674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4230万美元。

  第一太阳能(FSLR.US)盘前跌16.89%。财报显示,第一太阳能第四季度销售额同比增1.02倍至14亿美元,环比也增加了9亿美元。四季度净亏损59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0.56美元,上年同期为获利52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0.49美元,均不及分析师预期。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0.32%,京东(JD.US)盘前跌0.68%,瑞幸(LK.US)盘前跌1.29%,晶科能源(JKS.US)盘前跌1.42%,蔚来(NIO.US)盘前跌1.64%。

  财报

  盘前:巴恩斯(B.US)、品尼高西方资本(PNW.US)、ITT科技(ITT.US)、苏格兰皇家银行(RBS.US)。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